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慢遊美濃 詩情畫意客家庄

      點閱次數:165 (2018/09/18 下午 10:57)

       高雄市美濃區是觀光局票選出來的十大觀光小鎮之一,也是南臺灣最完整的客家聚落。走進美濃小鎮,夏天可見千餘公頃稻浪翻滾,冬天則是白玉蘿蔔從田間冒出頭,無論是視覺或味蕾,都值得旅人用心體會。  建議不妨安排美濃、六龜二日遊,日間感受美濃客庄風...

    • 慢遊美濃 詩情畫意客家庄 高雄農場 有故事的地方

      點閱次數:234 (2018/09/18 下午 11:03)

       民國三十八年,政府播遷來臺後,一群仍不放棄反攻大陸的國軍,滯留滇緬泰交界處成為游擊隊。十二年後,政府以「國雷專案」將異域孤軍接到臺灣定居,來臺官兵、眷屬日以繼夜開墾荒地,得以在高屏接界處的荖濃溪畔安身立命,開闢成為高雄農場,隸屬輔導會。 ...

    • 慢遊美濃 詩情畫意客家庄 特色小吃 味蕾大滿足

      點閱次數:202 (2018/09/18 下午 11:06)

       來到客家庄,當然不能錯過客家美食,粄條、豬腳、冬瓜封與薑絲炒大腸等客家名菜餐廳隨處可見,美濃市區的中山路與美興街上都有不少選擇,若逢假日,食客絡繹不絕。  品嘗客家美食之外,鄰近高雄農場還有多家滇緬小吃店,這裡常年生意興隆,例如蘇家小吃...

    慢遊美濃 詩情畫意客家庄 旅遊資訊
    • 慢遊美濃 詩情畫意客家庄 旅遊資訊

      點閱次數:216 (2018/09/18 下午 11:08)

      ★美濃湖  開車:國道10號下旗山交流道→高140線→美濃民族路→左轉民權路。  搭車:高雄火車站→高雄客運E28高旗美濃快線→美濃車站下車→步行約2公里可抵。建議在客運站附近...